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华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绿化苗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米雪松 大量供应 规格齐全 基地直供
新闻中心
2米雪松 大量供应 规格齐全 基地直供
发布时间:2024-04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  2米雪松 大量供应 规格齐全 基地直供

本基地比较占的绿化树苗品种还有4-13公分红梅 美人梅 2-6公分木槿 紫荆,2-12公分大叶女贞,(156-0548-1067潘)2-15公分紫薇 樱花 3-10公分垂槐 龙爪槐 2-10公分石楠树 5-25公分白蜡 法桐 3-10公分海棠 4-10公分黄金槐 金叶榆,2-18公分鸡爪槭 5/25公分红榉树 3-8公分丁香,4-20公分栾树 苦楝 雪松小苗工程苗1米-6米高雪松 3-10公分红叶李 基地,,长势好、根系粗壮,移栽成活率非常高,欢迎新老客户朋友来电咨询 洽谈 合作。
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huarong111.wjb2b.com/news/itemid-237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2米雪松 大量供应 规格齐全 基地直供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