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华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绿化苗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雪松 耐寒 绿化风景树2米3米3.5米米雪松
新闻中心
雪松 耐寒 绿化风景树2米3米3.5米米雪松
发布时间:2024-04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 雪松 耐寒 绿化风景树2米3米3.5米米雪松

雪松是世界的庭园观赏树种之一。它具有较强的防尘、减噪与杀菌能力,也适宜作工矿企业绿化树种。雪松树体高大,树形优美,适宜孤植于草坪中央、建筑 (156-0548-1067潘)前庭之中心、广场中心或主要建筑物的两旁及园门的入口等处。其主干下部的大枝自近地面处平展,长年不枯,能形成繁茂雄伟的树冠。

园林应用:雪松是世界的庭园观赏树种之一。它具有较强的防尘、减噪与杀菌能力,也适宜作工矿企业绿化树种。雪松树体高大,树形优美,适宜孤植于草坪中央、建筑前庭之中心、广场中心或主要建筑物的两旁及园门的入口等处。其主干下部的大枝自近地面处平展,长年不枯,能形成繁茂雄伟的树冠,此外,列植于园路的两旁,形成甬道,亦极为壮观。

建筑用材:雪松木材轻软,具树脂,不易受潮。在原产地是一种重要的建筑用材。

 

 
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huarong111.wjb2b.com/news/itemid-242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雪松 耐寒 绿化风景树2米3米3.5米米雪松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